白隺

【邪簇】『滑雪③』

对不起我的宝贝们,更新晚了。这个还有一章就结束了,就是个小短篇,但是会有两个番外,一个是花秀,另一个是黑苏,霍好我实在是懒对不起!希望宝贝们可以支持呢!有什么好的梗和设定都可以告诉我哦!

—————————正文分割线————————


〔总之岁月漫长,然而值得等待〕



          吴邪带着梨簇玩了很久,后来天色渐晚,他们才回去。对于第一次滑雪的人来说,身上的酸痛感会更加的明显和强烈。梨簇一玩开就会把感官都抛开,专心致志的玩,等放松下来的时候,梨簇只感觉浑身上下哪哪都在疼,骨头都酥了,身上一点劲都没有。吴邪很贴心的帮他换下装备,准备去和大家一起吃饭。梨簇真的累了,嚷嚷着不想走,吴邪左劝右劝无济于事,只好把梨簇背在背上,梨簇也心安理得的趴在那个宽厚的背上,贪婪的吸着独属于他的气息。去餐厅的路不近,由于路的限制,车没法开过去,所以只能走过去,不过好在天气不错,晚上也没刮什么风,不冷。刚开始梨簇还在和吴邪说话,吴邪也回应着,这下看他没动静了,便稍稍扭头,看了看熟睡的少年,他知道他累坏了。梨簇在吴邪的背上不知不觉的就沉沉的睡着了,他的头搭在吴邪的肩上,软软的头发在吴邪脸上时不时的扫过,两张英俊的面孔贴的很近,吴邪感觉到了梨簇平稳的气息吹在自己的脖子上,虽然有点痒,但他觉得这样很好,他探头在梨簇的额头上轻轻地吻了一下,然后接着往前走,步子放稳了很多

 

          很快到了吃晚饭的餐厅。他们是第一个到的,因为有钱,所以这个餐厅今晚都被他们包了下来,当然钱是某个大款出的。吴邪把自己家小朋友放在餐厅里那个软软的沙发上。梨簇一下就陷了进去,整个人埋进了沙发上毛茸茸的毯子里。时间不大,他们就都来了,菜早就预定好了,见人都来齐,准备好的精致的菜肴被一盘盘端了上来。不得不说,钱多就是好。每一道菜都是色香味俱全,几乎要达到国宴的标准了。苏万感叹道:“花爷,咱也用不着这么大排场吧,又不是请多重要的人吃饭,这得花不少钱呢吧!”苏万这么个小大款惊讶的看着小花。“傻徒弟,你花爷多有钱啊,这点算什么。”瞎子看着小花,摸了摸苏万的头,贱兮兮的说。

 

          吴邪一看要开饭了,就走到沙发前叫梨簇。他很轻的蹲下,先揉了揉梨簇的头发,像极了小孩的头发,软软的,绵绵的。“梨簇,先起来吃东西了,晚上回去再睡。”他趴在他耳边,语气极尽宠溺。梨簇感觉到有人在叫他,但他真的很累,一点都不想起来,所以就有点小脾气,他打开吴邪的手,哼哼唧唧道“:嗯不要,我要睡觉。”说着翻了个身,把脸冲里,背对着吴邪。吴邪又劝了半天,见眼前人无动于衷,就把一只手伸到和沙发紧挨着的腰下面,另一只手搂住他的脖子,一把就将梨簇抱起来,走到餐桌旁边,把梨簇放到了自己旁边的椅子上。梨簇其实刚才就被吴邪叫醒了,再被一折腾,这下是清醒了。

 

          他就坐在椅子上,看着眼前的饭菜,先是愣了一下,然后发现自己也是真的饿了,就抄起筷子,甩开腮帮子,颠起大槽牙,开始狂吃。是真的饿了,吴邪边吃就边看着梨簇大吃特吃的样子,竟然还有点可爱。梨簇吃的太猛,所以一下噎住了,差点没给他噎死,连忙拿起手边的一杯不知道什么饮料,咕咚咕咚的喝了下去,全喝完了他好像才发觉这不是刚才自己喝的饮料,仔细一看发现是吴邪的红酒,不过度数很低,不至于醉。梨簇扭头看看吴邪,吴邪也正在看他:“sorry!我没注意喝了你的酒!”吴邪笑笑:“:我都是你的,你用我的东西,还用和我道歉啊,小子你是不是傻。”梨簇难得的没害羞,突然一下凑到吴邪面前,看着他的眼睛:“嗯,不愧是我的东西,真好看。”撩完就跑是梨小皮的宗旨。他马上从椅子上跳起来,跑去找苏万和好哥了。

 

          他们吃了很久,大人们在桌子前聊天,三个孩子早就坐不住跑出去玩了。和小时候陪家长吃饭的场景再像不过了。

 

          二十三点,终于结束了这场宴席。大家今天玩的都很开心,但也真的都累了,所以就把本来晚上的活动取消了(别瞎想就是唱歌什么的,不许想歪)。

 

          梨簇回了房间后,一头就扎在了床上。

评论(10)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