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隺

【邪簇】『滑雪④』结尾

〔路还很长,喜欢的东西总要慢慢成长〕



         梨簇躺下就不想再动了,吴邪也由着他,就先自己去洗澡了。等他洗完出来,梨簇正趴在那玩手机呢,吴邪叫他去洗澡,梨簇就怎么都懒得去。

 

          吴邪走到梨簇身后,一下压在梨簇身上,一只手撑着床,另一只手把梨簇整个人翻了过来:“崽子,我看你今天是不累啊,既然不累,玩什么手机呀,我还在呢,我陪你玩。”吴邪压在梨簇身上对他说。梨簇被突如其来的翻身吓了一跳,手机都掉在了一边,他看着身上压着他的人:“没没没,我特别累,超级累我要睡觉。”梨簇慌慌张张的说。吴邪也不管他说什么,手就开始往梨簇的上衣里伸,因为房间里的恒温系统强大,室内温度比较高,所以进了门梨簇就把外面的衣服都脱了,上衣就只剩下平时穿在里面的一件半袖,吴邪很容易就把手伸了进去,在梨簇身上贪婪的模着。嘴也轻轻的吻在耳廓之上,慢慢地向下,向唇边游动。

 

         唇很快附在一起。

 

          就是一个单纯的吻,吻了很久。这个吻很甜很甜,他们很久没有这样单纯的接吻了。吴邪松开嘴,用在梨簇衣服里的手把他带起来:“你今天累了,不做了,过两天再收拾你。”梨簇愣住了,坐在吴邪的腿上,呆呆地看着他。“怎么?不满意?”吴邪道。梨簇这才一下回过神来,连忙摇头加摆手:“没有没有,特别满意特别满意。”说完他就跑进了浴室开始洗澡。

 

          很快就洗完了,就当梨簇发现没拿衣服进来的时候,吴邪很有默契的拿了换洗的衣服走进来。“赶紧穿上吧别再着凉了。”老夫老妻的大大方方不是一般人可以比的。

 

深夜。

 

          吴邪把梨簇抱在怀里,沉沉的睡了。梨簇睡的很安心,因为在吴邪怀里,吴邪睡得很安心,因为怀里有梨簇。

 

          隔壁,黑爷和万万的房间正在体验生命大和谐(没有具体我不想写)。

 

          霍道夫和好哥早就睡了,好哥澡都没洗就睡着了,霍道夫洗完出来,把自己的小朋友轻轻的搂在怀里,把自己的一条胳膊放在杨好的脖子下面,他就喜欢这样睡,他也就喜欢让他枕着。

 

         看花爷和秀秀就不一样了,有钱人把外面整个包下来了,就为了陪老婆看月亮。得,有钱就是不一样。


          瞬间的心动都不容易,不要怠慢了他。在对的时间遇到了对的人,于所有人来说,便是此生的幸福。他们就像是在幸福的蜜里泡着的人,从头甜到了尾🍑


——————————分割线————————

哈哈哈宝贝们!这个小短篇的主线就更完啦!还会有个小番外。感谢宝贝们的支持,因为有你们我才有动力继续写下去~谢谢你们!以后的文会越来越精致,越来越好的,大家有什么设定都可以告诉我哦~只要不是特别过分的都会用的!

宝贝们看的开心鸭🍟

爱你们🍓

评论(14)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