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隺

【邪簇】『滑雪②』

〔浮生只合尊前老,雪满长安道〕


☆ 


          几个人都踩上雪板,因为是第一次玩,所以他们几个都是双板,只有小花和秀秀用了单板,没办法谁让他俩牛逼呢。几个小孩在自家大人的带领下上了魔毯,这个魔毯相对来说已经算是很稳的了,但是三个崽子还是有点不稳当,老是乱晃。好不容易下了魔毯,站在初级道上,平时在怎么豪横现在也没人敢动了。

 

          梨簇站在雪坡边上,因为坡度很小,所以能直接看见下面。这个初级道只有他们几个,因为实在是太初级了,不得不说在这里玩的人都很菜。但是没办法他们三个崽子真的很菜。好哥算是胆子大的了,所以霍道夫没怎么多鼓励呢,好哥就冲下去了,霍道夫紧紧地跟在后面,生怕自己家的宝贝摔着。虽然不稳,但是也平安的下去了。滑过一次其实就没那么害怕了,所以他俩滑了两三次就去坡度更大的雪道上玩了。再看我们小万万,那是真的不敢啊,最后黑爷也实在没办法,就倒过来卡在苏万前面倒着下,用手扶着苏万,滑的比走的都慢,等滑下来,黑爷抓苏万抓的手都快麻了,看着苏万吓得小腿都有点抖,黑爷摸了摸万万的头:“怎么样小崽子,还害怕吗?”苏万回了一下神,然后摇了摇头:“师傅,有你在我还怕什么呀,不管我发生什么你都会在呀。”黑爷听了是真的开心,他笑的特别开心,因为只有和苏万在一起的时候,他才能感觉到真的放松。

 

          现在只剩梨簇了,他其实没有特别害怕,他就是单纯的想看苏万和好哥出丑的样子,梨小皮实至名归。吴邪也知道梨簇其实不怎么害怕,因为这是他家小朋友,所以他什么都知道。吴邪扭头看着梨簇,现在这个雪坡上就只剩他们两个了。(苏万非说腿麻所以就走了)吴邪看着眼前的这个半大不小的孩子,他的眉眼很干净,虽然带了风镜,但也不影响他那双清澈如水的眼睛不停地放光。梨簇没带护脸,就只带了头盔和风镜,风镜卡在高高的鼻梁上,黑色的边框衬得他很白,小嘴因为风刮的有点开裂,不过并不严重,还是粉粉嫩嫩的,给人想咬一口的感觉。吴邪看着看着就出神了。梨簇叫了吴邪半天他才回过神来。“吴老板,你干嘛呢?是不是我太好看了根本移不开眼了。”吴邪嘴角微扬:“对啊,我老婆那么好看,还不允许我看吗?”梨簇的小脸一下就红了,把头别了过去。“好啦,赶紧下吧,再不下去我可要在这把你办了。”吴邪说着说着就露出了一个猥琐的笑容。梨簇头也不回的就直接冲了下去,竟然出奇的稳当,就是差点没刹住车,冲到了护栏上,吴邪在后面跟的很紧,一看梨簇冲到了护栏上,就一把过去搂住了梨簇的腰,把他从护栏上勾了回来。吴邪上上下下检查了好几遍,发现梨簇没什么事之后,本来想把他抱住,但是雪板实在是太长了,而且刚才冲下来搂住梨簇的腰的时候,雪板已经绊在一起了,所以一下没抱住,两个人这才发现雪板绊在一起了,吴邪抬脚把自己的雪板从梨簇的雪板中抽出来,然后两条腿卡住梨簇的一条腿,把他抱了过来,在梨簇的耳边轻语:“慢点别着急,这么冷的地方我还能真把你办了啊,你要是受伤了我会心疼死的。”(你们可以get到这个姿势对吧!)

评论(4)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