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隺

【邪簇】『滑雪①』

主邪簇,有黑苏,霍好,花秀

occ警告

比较清水没什么肉肉(懂我意思?)

先写了一点,看宝贝们喜不喜欢这个了,如果有宝贝喜欢的话后续会不定时的发!这就是一个大甜饼!!不会有刀子的放心!

还有就是如果有人想看黑爷和万万的线的话点赞多了有宝贝要看就详写哦!其实我都想好啦嘻嘻~

求赞求推荐,白嫖不是好宝贝哦~

-------------------正文分割线------------------

〔冻合玉楼寒起粟,光摇银海眩生花〕



          数九寒冬,大家一起去了滑雪场。说是滑雪场,其实算是一个度假村,很大,设施齐备。


          他们现在出手都阔绰了不少,所以开的四辆车足够引人注目。宾利欧陆,保时捷卡宴,迈巴赫S680,奔驰AMG GT。但是!虽然车都不多,但是这次度假村的所有费用又一次挂在了花爷账上,谁让他是个大款不花他的花谁的。


          三个小家伙为了这次滑雪特意去制备了三套装备,因为是第一次滑所以只准备了服装,雪板的鞋都直接用了雪场的,不过因为钱砸的多,所以装备都还不错。小花和秀秀都有自己的雪板和雪鞋,他们两个可都是高手,要不然这次怎么会来,小花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其实我觉得他的钱就是大风刮来的!)其实小花的滑雪技能还是秀秀教的呢,没有什么霍家女人不会的技能,如果有,那就学会它!(霍家女人=万能)。小时候秀秀都受过专门的训练,能学的都要学,小花学的也快,没几次就滑的很好了,所以他们两个经常一起去玩,装备自然都是有的。

 

          三个大人也是会滑的,只不过没有秀秀和小花滑的那么好就是了。这样算下来就只有三个小崽子不会,等三个大人了解到这个事实的时候,不约而同的露出了一个猥琐里带着邪魅和欣喜的笑。

 

          梨簇是真的一次都没玩过,所以连雪鞋都不会穿,吴邪一下就发现自己家小子不会穿,三步并作两步走到梨簇面前,蹲下来把他卡在脚上不上不下的鞋拿下来:“你笨不笨啊,这都不会穿.”吴邪的语气里满是宠溺,又带着点调皮。梨簇本来正在低着头疯狂的穿鞋,怎么也穿不上他都快气死了,吴邪过来竟然还说自己笨,他一生气就一脚踢了过去,吴邪早就知道他肯定得生气,所以也没惊讶,直接伸手抓住了他的脚腕,说到:“小子,你想踢死啊我么,小心明天早上下不了床”,他趴在梨簇的耳边说到。梨簇愣了一下,随即反驳他:“怎么样,我今天还不和你睡了!”“小子,你敢再说一遍?”梨簇一看话没过脑子就自己就弹出来了,立马就怂了,他一下啄在吴邪的唇上,把吴邪治的服服帖帖,吴邪就吃这一招,百试百灵。吴邪低着头笑了笑,给梨簇把鞋穿好。梨簇一站起来差点摔倒了,吴邪一把拉住了他:“这种鞋很不好走的,你慢点别着急。”梨簇点点头,拉着吴邪的手,慢慢地走。吴邪紧紧地拉住梨簇的手,一点都不放开,他想就这么拉着他的手一辈子。

 

        等几个人都换好了装备,一起站在雪上时,给人的感觉就只剩下舒爽了。雪白的有点刺眼,但是没人在意。


          因为脸上的装备还没戴,所以梨簇一眼就看见苏万的脸红的像猴屁股一样,梨簇已经猜到了一大半,但还是调侃道:“呦苏万,脸怎么红成这样,你刚才干吗了?别和我说是热的,你觉得我会信吗?”杨好一听来了兴趣,和梨簇一起调侃道:“苏万,说嘛说嘛我们每人会嘲笑你的。”“哎呀鸭梨好哥你们别问了,我没事,我就是刚才在屋子里穿的太多了。”说着狠狠地瞪了瞎子一眼,瞎子难得的露出了一个“别看我呀和我有什么关系”的无辜笑容

评论(18)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