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隺

【群像】吴邪过不成的二人世界(6)


群像,沙雕文,主瓶邪,雨村纪实


瓶邪&黑花&霍好



内容涉及吴邪/小哥/胖子/瞎子/小花/苏万/杨好/霍道夫/王盟/黎簇... 





正文:





虽然大家表面上都在抗拒这个俗烂老套的游戏,但是身体还是很诚实的围坐了一圈。


“那这样啊,咱就转这个勺子得了,第一把我先来,后面转到谁谁就来转下一个。”


胖子从锅里拿出来一个大汤勺,在地上蹭//蹭,然后放到了大家围成的圈中间。紧接着他直接用力旋转让勺子旋转起来。勺子飞速的转了几圈,晃晃悠悠的停到了指向吴邪的方向。


“诶天真你看我这手气!你选吧,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真心话吧。”


“真心话啊,让胖爷我想想...诶呀咱仨还有啥互相不知道的,我连你内//裤啥色儿都知道,要不你换个大冒险得了。”


“诶诶诶胖爷胖爷!我想问!”


苏万突然在旁边窜起来,和胖子说道。


“那正好,你问吧苏万。”


“师兄,师傅敲//诈过你吗?”


旁边黑瞎子刚和一口的水一口全喷在了地上,边咳嗽边和苏万说


“小兔崽子你是不是想死!”


说着就跳起来要敲苏万,苏万赶紧弹起来往小花身后躲


“解老板救命!”


“瞎子啊,天天勒//索我,不过我一分钱也没掏过。”


“啊?你怎么做到的啊师兄!”


“花儿都帮我掏了,欠他的多了,也就不在乎这一毛两毛的了。”


“吴邪你能不能当个人..”


小花还是没忍住的吐槽到。


“诶呀花儿,瞎子的就是你的,你的还是你的,你掏不就相当于内部消化了嘛。”


吴邪义正言辞的说。紧接着轮到吴邪转勺子,他随手拨了一下对着自己的勺子,勺子没转两圈就停在了指着黎簇的方向。


“呀鸭梨!轮到你了!”


苏万看起来比黎簇还激动,拍着黎簇的肩膀和他说。


“小孩儿,选什么?”


“真心话吧。”


“小哥帅吗?”


“......”


“......”


“......”


“吴邪你个完//蛋玩意儿”


一阵良久的沉默以后胖子忍不住吐槽。


黎簇转动勺子,好巧不巧勺子就指向了小哥。


“小哥你选什么。”


“大冒险吧。”


“诶!还得是咱们家小哥,今晚第一个大冒险诞生了啊!”


胖子本着只要是小哥就得使劲吹的原则,一脸期待的看着黎簇会想出来什么大冒险。


“要不,小哥你让吴邪坐//你身上然后做十个俯卧撑?”


“你也太小看咱家小哥了吧小孩儿。”


小哥二话不说直接站了起来,低头示意吴邪过来。吴邪也站起身,看小哥趴下,就试探着坐到他的背上。


“我///坐///了啊闷油瓶。”


“嗯。”


小哥干净利落的做了十个俯卧撑,然后起都不带喘//一下的站起来坐回自己的位置,吴邪感觉自己还没坐够小哥就做//完了,虽然很罪恶但他心里吐槽为什么黎簇不让闷油瓶做五十个。


轮到小哥转勺子,大家也不知道他到底使了多大劲,勺子足足转了十几圈才有要停下来的意思。  吴邪内心OS:日常操作罢了。


勺子停下之后刚好指向了瞎子。


“我真心话吧。”


“吴邪可爱吗?”


“......”


“......”


“......”


“小哥你清醒一点。”


“我终于知道什么是妇唱夫随了。”


“小哥不会是俯卧撑伤着脑子了吧。”


瞎子转到了杨好,杨好示意自己要大冒险。


“哇不愧是好哥!”


苏万看着杨好感叹


“那你公主抱苏万五个蹲起吧。”


“......”


“......”


“......”


“自求多福吧苏万,你师父是真的想让你死/无/全/尸。”


杨好抱着苏万做了五个蹲起以后,霍道夫的脸肉眼可见的全是黑线,恶/狠/狠的看看黑瞎子又看看苏万。


“好哥,我不会死吧。”


“实话讲,我现在也自身难保。”


“你难保的只有你的腰。”


黎簇贱兮兮的在旁边添油加醋,笑的一脸邪恶。


“行了行了,快甭玩了,这一圈人一个好屁也憋不出来,收拾收拾睡觉吧。”


胖子无语的把勺子拿回来揣进包里,拍拍裤子上的土,朝着自己的帐篷走去

评论(3)

热度(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