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隺

【邪簇】『滑雪番外1.花秀』

这个是『滑雪』短篇的最后一章了,谢谢大家的支持!接下来要开始写〔生垚〕了。邪簇也会接着找梗去写,宝贝们有好的提议随时发我~

————————正文分割线—————————


〔It would not be much of a universe if it wasn't home    to the poeple you love〕

正因为你爱的人住在这里,宇宙才有意义



          秀秀和小花在高级道上玩的很开心,因为难度大,所以没什么人,他们感觉在这里能体会到那种在城市里用于无法体会到的纯净。单板很飒,迎着风的感觉是清爽的,也是刺激的。他们在的这条雪道是有花式翻板的雪坡的,秀秀已经能自如的玩转这种雪道了,但是小花还没有那么熟练,有时候对于一些翻板的动作甚至有点抵触甚至害怕。看着秀秀流畅如涓涓流水的动作,花爷也是跃跃欲试,但不敢就是真的不敢,逞强也没用。

 

         秀秀在一瞬间就察觉到了,她滑到小花旁边:“老公,我带你吧。”声音很酥,很柔,很软,一下就打在了小花的心里。本来想逞强的,但终于还是在声音里软了下来:“好。”花爷轻轻的抚了下秀秀从风镜和护脸中露出的一丝雪白的皮肤。秀秀在前,小花在后,滑到了离技巧坡不远的位置,为做技巧充分准备。“老公,你不用怕,我知道你其实会这些动作,对你来说这些动作都很简单,你唱戏的基本功完全可以用到。你只要在翻起来的时候不要太过于用力,在刚好能翻过去的那个力上稍微加一点也没问题,但是力一定不能太小否则翻不过去的话真的很危险。”说完,秀秀先向陡坡滑去。她在滑的过程中不断的加速,等到了斜坡的时候已经达到了速度的临界值,然后用腰腹使劲,在斜坡上腾空而起,侧着翻转了一百八十度,然后稳稳的落在雪地上,稍微向下蹲,给膝盖做了一个缓冲,然后向左一打,扫起了满世界的雪,洋洋洒洒的落在又地上,帅气便又添了几分。

          

          花爷一看自己老婆这么轻松,心里的不服不分就愈加上涨。后退了几下,然后速度瞬间加到了最大,来自老婆的刺激永远是最好的强心针。没有丝毫的犹豫,一个完美的空翻,从斜坡上瞬间翻了过去,足足是英姿飒爽,秀秀不禁都呆住了。花爷一下滑到了秀秀面前,怕弄在秀秀身上雪,一下把雪都扫在了旁边。摘下风镜,一双清澈的眼眸看着眼前这个清丽的姑娘,把她的护脸轻轻的揪到脖子上,风镜放在头盔上:“怎么,看呆了?你老公帅吧。”秀秀也看着花爷,笑道:“也就还可以吧。”她调皮的吐了吐舌头。“还可以?!”

 

          花爷的笑让人沉沦,无论是哪种笑,都无与伦比。花爷一笑,秀秀就自然地跟着笑了。这是他们之间的默契,无法言表。


          花爷单手把秀秀捞过来,另一只手抚住她的小脸,然后轻轻地吻在了她粉红色的唇上,一点一点的加深,秀秀也慢慢的回应着眼前的人。


          两个本性都温柔善良,但经历太多磨难的人,相遇的时候,身上的戾气便会褪去,露出原有纯白美好的样子。

 

         吻很深,很久,他们在互相的吻里索取着氧气,于是气息就慢慢的乱了开来。


          那是属于他们的气息,是浸在棉花糖里的甜美,是微风拂过山岗的清爽,是两个普通人的生活。

评论(4)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