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隺

【元周率】生贺

听说昨天元没发生贺?我们来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

前面这些情节直接跟着看就好,甄嬛那个我忘了是几分几秒了大家也自己寻找一下。

瞎幻想,信就有。

前半部分建议搭配直播食用







正文








“柯宇!马上七点了,来准备直播了!”

“昂来了!”



周柯宇套上白色的外套,坐在搭好的直播间里,用手扒拉两下头发,准备开播。



“元儿你一会要不要来跟我聊两句。”

“我去干哈啊你生日直播我在不合适,你赶紧播,播完再说。”



周柯宇看看瘫在对面沙发上镜头之外的张嘉元,笑着点头说好。张嘉元本来是想着等八点多自己再过来,正好等周柯宇直播完俩人去吃饭,结果自己工作结束的早,索性还不到七点就已经到周柯宇这儿了。


很快周柯宇开始了直播,张嘉元就坐在对面边玩手机边听着他播


“哈喽哈喽哈喽~诶我怎么看弹幕呀?手机?哪里有手机?哦我的手机哈...”


张嘉元看着周柯宇蠢了吧唧的问然后找自己手机,忍不住在镜头外面笑,但是又不敢笑出声,捂着嘴悄悄的乐。周柯宇的视线飘到一眼镜头外面笑的比自己还开心的人,忍不住多看了两眼。



“这个布看得清吗?这是他们今天特意布置的,happy birthday 超神......”



周柯宇怕自己过于明显的看镜头外面,所以赶紧找话互动,边说还边指着后面搭的景给大家看。



“今天第一个环节是..这个叫什么,自制冰饮。”

“火龙果冷萃,吃过没...不是喝过没。”



周柯宇脑子溜号想着晚上和元去吃什么,结果到了嘴边的喝过没就变成了吃过没。自己都没忍住笑,把火龙果放进杯子,拿着他自己都不知道叫什么的棒子开始捣碎。


张嘉元这会都被逗得不行了已经,看着周柯宇狂笑,但是又不敢出声,憋得小脸都通红,周柯宇边捣边看了眼镜头外面已经笑的不行的人,自己也忍不住把头撇到镜头外面趴在胳膊上,又不时的看着张嘉元笑。他心里告诉自己要表现得冷静一点,所以低下头开始捣杯子里的火龙果,但还是忍不住的想到刚才的事情,嘴角还是在不自主的往上翘。


周柯宇开始咔咔摇倒好的咖啡的时候,张嘉元心里忍不住想


“今天怎么傻了吧唧的,老看着外面笑到时候该被怀疑了,不行我得忍住我不能乐。”



......


(二十四分钟左右)

“最近在听什么歌,问到点上了,最近内个..呃..特别喜欢听一首歌,今天已经循环播放一天了,这首歌是李克勤老师的,然后叫做月半小夜曲。”


周柯宇边说张嘉元边点开了听歌的软件搜这首歌,因为带着耳机所以也就直接播放了。



这晚夜没有吻别,仍在说永久 想不到是借口从未意会要分手但我的心每分每刻 仍然被他占有他似这月儿 仍然是不开口提琴独奏独奏着 明月半倚深秋我的牵挂 我的渴望 直至以后



“怎么这么爱听苦情歌最近...”


张嘉元边听边想着。



“会学车吗?会学车吧?”



周柯宇边说着边看向张嘉元,张嘉元把注意力从歌里拔出来,看着周柯宇,笑着用嘴型说



“教你摩托车。”

“哈哈,会的会的会的,早晚会学的。”



周柯宇对着镜头外笑,然后又赶紧回过来和大家说会学。


......


(这个我是真的不记得是几分钟了,大家随缘找一下~)

“你真的怕霍樱花吗?”

“不怕啊那么小一只兔子怎么会怕。”

“霍麻辣内个真的有点,他内个兔子主要是真的太大了......”



张嘉元听到这个可按奈不住了,赶紧把自己收藏的照片发给周柯宇,顺便附带一条微信


“你这叫不怕?”


周柯宇看到了弹出来的消息,但是他没敢点进去,索性接着翻看弹幕,和大家聊天。



......

“诶有和我同一天生日的朋友吗?”

“甄嬛,甄嬛...”


工作人员在旁边小声的和周柯宇说



“甄嬛?!甄嬛和我同一天生日?真的假的啊?”

“所所所以说甄嬛和我甄嬛是金牛座!”

“诶呀~可以奥挺好的。”



张嘉元本来沉浸在自己手机里的注意力被周柯宇这一口东北味儿吸引的抬起了头


“不行,以后少和周柯宇说东北话,这都被带成个啥了,到时候内帮老娘们又该瞎白话了。”



......

(一小时十分钟左右)

“我内天在内个酒店的时候,然后给我哥发微信,因为内会我已经在内个房间里面已经待了三天没出过内个房间门了,然后...”



周柯宇正说着,张嘉元想站起来去拿瓶水喝,站起来的太猛,一下没注意踢到了放在一边的立牌,发出哐当一阵响声。他赶紧伸手扶住立牌,周柯宇的注意力也被吸引过去,笑着和他说


“呀小心点儿..”


然后又赶紧转过去和大家说刚才的话题,本来很好表达的故事,周柯宇突然结巴了几个字,眼睛不自主的就往上飘,飘到镜头外面,看着张嘉元拿着瓶水又稳稳的坐下了才开始把注意力放回直播。


大概过了有十几分钟,周柯宇就和大家说了再见,关了直播,从卓子后面绕出来走到张嘉元面前,张嘉元看着周柯宇那边要结束,就提前戴好了口罩和帽子等他。



“我们先走啦,辛苦辛苦大家。”



周柯宇边说边和在场的工作人员鞠躬道谢,然后戴上口罩,和张嘉元往外走。



“想吃点啥元儿。”

“你不是都吃过了。”

“我那就吃了一口垫垫,这不是等你呢。”



俩人也懒得出去,索性点了点外卖回了酒店。刚坐下没一会,他们的手机就一起响了。拿起来一看才发现是群里打来了视频。



“诶柯宇!回酒店啦!”



周柯宇刚按下接听键,林墨嘹亮的一嗓子就传了过来。张嘉元那边把群视频挂了,直接和周柯宇一起。



“林墨你怎么呢么吓人呢,一嗓子给我吓一大跳。”

“诶呦元儿都过去了呀,我们以为你还没到呢。”



伯远看见张嘉元以后笑着调侃。



“他陪我直播来着。”



周柯宇不着痕迹的嘚瑟了一波,又和大家聊了两句就匆匆挂了视频。两个人一起打了会游戏,张嘉元就先去洗澡了。十来分钟人就出来了,裹着宽宽大大的一件浴袍,上身的肌肉都清晰可见。



“哇元儿,你这样很容易引火烧身。”



周柯宇还没调侃完,张嘉元就已经走到了他面前。周柯宇是坐在凳子上的,张嘉元用两只手撑住凳子两边的扶手,俯身凑近到周柯宇近前。刚洗完的头发还微微有些滴水,凑过来的时候头发直接贴在了周柯宇的额头上。张嘉元就这么看着周柯宇,眼睛里带着水。






后续vb:信女愿这辈子磕的所有cp都是真的

评论(1)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